> 开发区

西安国际港务区把温暖送到建档立卡户家中

近日,西安国际港务区新筑街道社事办组织开展建档立卡户慰问活动,先后为4户建档立卡户购买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爱心,从而巩固提升防返贫长效机制。

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会与建档立卡户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询问其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勤劳工作实现稳定脱贫,收获美好未来。同时,工作人员承诺将持续关注和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南陈村建档立卡户张某家中,工作人员特意询问了他的双腿恢复情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张某常年患有慢性肾小球肾炎及脑垂体瘤,平时行动非常不便。2017年5月10日,国际港务区派专人、专车,将张某送至西安市第三医院入院,以托底保障的形式为其治疗。今年7月,张某又因摔伤导致腿部骨折,无法站立行动。新筑街道社事办得知此事后,与之积极联系,经协调为张某送去轮椅一台,解决了他出行的难题。

现场,张某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我常年得病,行动不便,多亏了国际港务区多年来不遗余力的帮扶救治,为我托底保障。这一次更是直接送上一台轮椅,为我出行活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近年来,新筑街道社事办按照各级指示,常态化开展困难群众系列走访慰问工作,并为他们积极落实各项补助物资,送去来自党组织和基层政府的温暖,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来自政府的温情关怀。(西安国际港务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