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服务暖心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移动母婴室启用

孩子太小,妈妈出门办事只好带着,孩子不分场合哭闹起来怎么办?继急救箱、饮水机、充电桩、雨伞、轮椅等便民设施相继投用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的移动母婴室也于近日完成安装并启用。这是秦汉新城又一项提升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办事的新举措。

移动母婴室位于政务服务大厅一楼西北角,有需要的群众可以扫码进入,在里面完成给孩子喂奶、换尿布、哄睡觉等“工作”。为更好地为宝妈和孩子们服务,大厅还免费提供一次性纸杯、饮用纯净水、酒精棉签等物品。

“以前带着孩子出门办事很不方便,现在有了这个移动母婴室,避免了很多尴尬,再也不怕影响到别人了。”刚刚办理完业务的一位女士高兴地说。

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政务服务中心,还有轮椅、宝宝椅、急救箱、便利充电器、雨伞等“小家伙”在为大家提供便利。

窗口工作是体现城市文明和形象的重要阵地。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着力创新工作机制,坚持做实改革,主动靠前做优服务,不断完善服务质效,从职业道德、服务规范、岗位技能等方面提升工作,以最优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以最佳形象迎接十四运的到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