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在西安成立

11月12日,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在西安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郭林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洪涛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来自陕西省各地的连锁经营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图片14

会上,全体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章程(草案)》《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草案)》。西安每一天便利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培彦会当选为首届会长,西安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陈树伟当选为秘书长。

图片15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郭林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洪涛和当选会长张培彦共同为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揭牌。

图片16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在讲话中表示,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工作和连锁经营的发展要融入全省商务事业发展的大局,协会工作也要时刻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求开展。协会要做好桥梁纽带,充分发挥作用,注重自我服务,开展交流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开创工作局面,不断推进协会自身改革和建设,努力把协会办成政府信赖、企业欢迎的协会,在连锁经营行业形成政府部门引导,行业协会主动作为,各大企业积极参与,共同发展陕西省连锁经营产业的良好态势。

图片17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洪涛在致辞中表示,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的成立,对于继续推动陕西省连锁业健康、有序、稳定发展,提升陕西省连锁经营现代化水平和提高居民日常消费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是实现陕西省连锁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将加强与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的互动与合作,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共同发展,携手共进。(姬文艳)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