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陕西省铁人三项训练基地落户西安浐灞生态区

因水而兴、因水而美的浐灞不仅吸引着许多人来此工作生活,还备受国内外各类赛事的青睐,最近,又一赛事训练基地落户西安浐灞生态区。

日前,陕西省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会上宣布,陕西省铁人三项训练基地落户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将作为今后陕西省铁人三项的各类训练和赛事活动的举办地,为陕西铁人三项相关体育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作为全国首个以生态命名的开发区,一直以来,浐灞生态区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使得浐灞成为举办户外运动的最佳场所,开展各类时尚健康运动成为浐灞践行绿色生活理念的一种方式。

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浐灞生态区积极组织多项赛事活动,全力打造“生态+体育”特色名片。世界F1摩托艇赛、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一带一路”2019陕西国际铁人三项赛、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一系列的赛事,让这里联动着世界、活力迸发。

同时,作为西安市迎接十四运会的主战场及核心区,浐灞生态区全面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今年以来,成功举办了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公开水域游泳比赛(社会组),迎全运 惠民生--会展之路、雁鸣之路夜跑,“喜迎十四运,巾帼文明行”健步走,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浐灞赛区)等多项赛事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群众参与其中,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

未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深入融合“生态+体育”模式,着力打造浐灞生态区特色名片,积极引入各类体育赛事、俱乐部、训练团体落户浐灞,不断推动区内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以浐灞优质生态环境,特色体育产业发展,迎接十四 运会的到来。(西安浐灞生态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