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去黎坪 赏“万叶飘丹”

3443581_sqlin_1605174798908_b

时节变换,极致美景。秋末消尽朔风渐起,草木凋零黎坪的深秋浓郁,还未消尽漫山遍野的红叶似乎感知到了冬的到来,用尽全力绽放它最后的炽热。迎着风霜的红叶,正是它最美的色彩。最后半月的红叶观赏期,广大“驴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黎坪红叶主要有三个观赏阶段:第一阶段是看红叶的五彩斑斓,第二阶段看红叶层林尽染,第三阶段看万叶飘丹。同时,黎坪红叶还具有三大特点:一是面积大,气势壮观。景区占地377平方公里,每年10-11月呈现出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千山万壑的绚丽奇观。二是色彩丰富,五彩斑斓。一般枫叶以红、黄为主,而黎坪红叶颜色变化为梯级推进,以绿、黄、橙、红为主,形成了绚丽多彩的景观,这是其他地方红叶景观无法比拟的。三是周期长,景色分明。黎坪景区温差较大,红叶观赏时间可达两个多月。

喜欢旅行的市民游客快来抓住暮秋的小尾巴,在黎坪“万叶飘丹”的美景中记录红叶最后一抹绚丽!

记者 吴昌永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去黎坪 赏“万叶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