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国际港务区城管局表彰先进 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为2019年度11名优秀党员和1名“向党报告”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受表彰的党员们,工作中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此次表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优秀模范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受表彰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今年以来,国际港务区城管局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践行“为人民管理城市”理念,推动垃圾分类、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深入开展,先后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庆祝党的生日垃圾分类主题实践活动,参观园区垃圾分类宣教基地、“两中心一暂存点”、巡回宣讲等活动,推动以党建引领推进垃圾分类;成立“创文先锋队”,开展“文明交通”“我是城管蓝,我为创文代言,我为陆港奉献”“双报到、双服务” 创文志愿党日服务等活动,助力“全民创文”,喜迎“十四运”;设置9个“党员先锋检查站”,24个“党员示范岗”,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中欧班列、奥体中心等重点项目顺利开进。

按照局党委的要求,积极抓好党建项目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目标、有重点地开展工作,切实提高党建项目化管理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实现城市管理工作的可持续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国际港务区城管局启动提素质、提标准、提作风、树形象的“三提一树”活动,将“比、学、赶、帮、超”活动贯穿始终;印发《西安国际港务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单人执法装备使用规范(试行)》,促进执法形象提升,制定《作风纪律管理办法(试行)》《建筑垃圾清运资质车辆违规清运、执法人员违纪行为举报奖励办法》等,推动党风廉政教育。

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城管局将持续号召全体执法人员向优秀学习,形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创 新党建品牌,将党建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策划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强化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西安国际港务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