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高陵区组织召开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11月11日上午,西安市高陵区召开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图片1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第七个扶贫日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11月6日省市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安排全区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及消费扶贫“三专”建设等重点工作;解读了《关于建立区级扶贫资产管理联席工作机制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全区扶贫资产管理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要进入备战状态,找准方向、明确职责,逐项对照测评细则,逐条分析测评内容,不放过每一个问题、不错过每一个指标、不遗漏每一个细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考核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消费扶贫“三专”建设,要紧盯目标、认真谋划,加快推进,如期完成“三专”建设任务;三是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扶贫资产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按期完成已建成项目的资产确权,后期扶贫资产运营管护到位,切实发挥全区扶贫资产长期稳定的效益,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坚强保障。(西安市高陵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