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要闻

陕西省纪委监委融媒体中心暨《党风与廉政》杂志社揭牌成立

11月6日,古城西安天蓝云白,风清气正。上午9时,陕西省纪委监委融媒体中心、《党风与廉政》杂志社揭牌仪式在陕西日报社举行。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高山,陕西日报社社长,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出席仪式并为融媒体中心和杂志社揭牌,省监委委员张小明出席揭牌仪式,陕西日报社副总编辑周维军主持揭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陕西日报社主管主办的《报刊荟萃》杂志将于2021年1月正式更名为《党风与廉政》,并与秦风网、秦风网客户端、“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一体化打造陕西纪检监察融媒体平台。

陕西省纪委监委融媒体中心、《党风与廉政》杂志社的揭牌,是陕西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和陕西日报发展历程上的一件大事,标志着省纪委监委和陕西日报社的深度合作开启了新的历程,标志着陕西省党风廉政宣传主阵地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明年1月公开发行的《党风与廉政》杂志将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心任务,弘扬社会正气,传播廉政文化,服务陕西纪检监察工作为己任,实现《党风与廉政》杂志、秦风网、秦风网客户端、“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的全面融合,实行杂志社和融媒体中心合署办公、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刊网端微“四位一体”的全媒体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宣传的质量和水平,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持。

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各市纪委监委、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书记、宣传部长,陕西日报社各处室、部门及子报刊网主要负责人,省纪委监委融媒体中心、《党风与廉政》杂志社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来源:秦风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陕西省纪委监委融媒体中心暨《党风与廉政》杂志社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