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2020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组来陕检查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10日至1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会同国家版权局、市场监管总局来陕实地检查考核陕西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11日召开的汇报会上,检查考核组组长、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周晖国介绍了检查考核主要内容和工作安排。副省长、省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大彤出席并作汇报。

徐大彤向考核组汇报了陕西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总体情况、工作亮点等。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陕西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为目标,突出“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全面落实属地责任,不断完善保护体制机制,着力提升保护效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创新驱动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表示,下一步陕西省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规划编制,完善保护体系,强化工作保障,不断提升陕西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水平。

会后,检查考核组查验了相关材料,并赴有关部门和地市开展实地检查。 (记者 段承甫)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2020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组来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