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合阳:“六个一”庆祝记者节

在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来临之际,陕西省合阳县融媒体中心通过“六个一”庆祝自己的节日。

fd6ef9c262b4f41160a38229ad36680

一场表彰

11月5日,召开了全县新闻舆论工作表彰大会,对县委办等20个先进集体、李成敏等10名优秀新闻工作者、雷蕾等50名优秀通讯员和《交警被晒成口罩脸》等10条合阳好新闻进行了表彰;大会还为特邀民俗专家、艺术顾问、摄影师、主持人颁发了聘书;4名优秀通讯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鸽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立场必须坚定、能力必须过硬、形式必须灵活、效果必须卓越的要求。

一场培训

表彰会后,邀请陕西日报驻渭南记者站站长姚志伟、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三审编辑赵宇平、新华社特约摄影师雷现荣分别就《如何提高党报投稿的命中率》《关于学习强国平台供稿》《新闻摄影、小视频拍摄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全县新闻工作者和通讯员5000余人次在线上线下接受了培训。

一次评选

为提高培训会参与热情和效果,开通了线上学习留言,并精选出30条留言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和最佳人气奖一名,分别给予600、400、200、600元奖励。

一次采风

11月8日,记者节当天,组织中心全体采编人员赴洽川风景名胜区、福山景区进行了为期半天的采风活动,让大家放松身心的同时,发现合阳美好、记录合阳美好、宣传合阳美好。

一场大赛

配合采风活动,在全体采风人员中开展《合阳融媒记者节 发现合阳美好》抖音大赛,以点赞量为标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分别给予600、400、200元奖励。

一场座谈会

采风活动结束后,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座谈会,中心领导发表了记者节致辞,同志们谈心得、话体会、谋发展,畅所欲言,为中心发展出谋划策。座谈会还准备了精彩的游戏,让大家真正感受到节日的快乐。(雷阳)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