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3亿元平行进口汽车分拨中心基地项目落户西安航空基地

近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西安航空基地与加拿大佰诺平行进口汽车贸易集团公司达成合作,加拿大佰诺公司将在西安航空基地综合保税区投资3亿元,建设“平行进口汽车分拨中心基地”项目,打造进口汽车分拨中心等,预计年进口车辆2000余台。

据介绍,“平行进口汽车分拨中心基地”项目将建成进口汽车分拨中心、国六标准整车检测线以及进口车辆标准符合性整改场等。建设完成后,将在西安航空基地完成欧洲路虎及宾利系列,北美丰田、雷克萨斯、宝马系列等进口车型的分拨、检测和整改,预计年销售额逾12亿元。

“经过多次的深入对接了解后,我们感受到西安航空基地优质的营商环境。借助航空基地综保区这个有利平台,我们相信企业与基地能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用足、用活、用优综保区的各项优势政策,拓展外贸业务,我们也有信心在航空基地发展的越来越好。”加拿大佰诺平行进口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贵强说。

西安航空基地招商二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此次合作机遇,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深化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西安航空基地在支持“平行进口汽车分拨中心基地”项目建设上,将拿出专项扶持、保税展示、跨关流转等多种便利化政策和服务,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全周期、一站式的服务保障。与此同时,平行进口汽车分拨中心基地项目的成功落户,将为西安航空基地提供一批优质就业岗位,吸引优秀人才集聚,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近年来,凭借优良的投资环境、优惠的入驻政策和优质的配套服务,西安航空基地吸引了诸多客商前来投资兴业,扎根发展。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西安航空基地交易团便完成了总签约金额约3.8亿元的项目投资合作。西安航空基地将充分利用这一契机,抢抓机遇、广泛合作,积极融入国内外大循环,完善产业链、供应链,占据产业高端和高端产业,积极培育未来发展新优势。(彭昌堤 通讯员 蔡添娇)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