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秦风秦韵·舞王杯国际标准舞精英赛”暨青少年省队选拔赛在西安经开区举办

为响应国家文旅部关于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有序发展的指导精神,以普及艺术教育、推动全民健身宗旨,以促进陕西省国际标准舞艺术的交流和发展为目的,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国际标准舞专业委员会、陕西省国际标准舞学会主办,西安泾渭体育运动中心协办的“2020年秦风秦韵·舞王杯国际标准舞精英赛”再次在西安经开区泾渭体育运动中心华丽起舞,赛事活动还将同时举行国标舞青少年省队选拔仪式。

图片1

本届大赛的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隆重的授牌仪式之后,来自70个不同院校、培训机构的109支队伍1000余名“舞林高手”,开始了他们的舞蹈展示。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泾渭体育运动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场地布置、人员进场等事宜在赛前与组委会多次沟通,最后确定以场次为单位依次进场参赛,并提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场地进行布置,使得大赛在场地服务、后勤、设备上得到充分保障,确保比赛现场秩序井然。

今后,泾渭体育中心将不断完善设施设备,更好的促进体育舞蹈在辖区范围的普及,为更多的少年儿童拉丁舞爱好者创造一个学习、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彭昌堤 通讯员 司阳)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