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聚力帮扶 深化合作 西安市高陵区赴白河县召开对口帮扶联席会

在陕西省委、西安市委的领导下,2019年高陵西咸帮扶团对口帮扶安康市白河县荣居全省第二名。为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彰显高陵责任、高陵担当。11月9日下午,高陵·白河召开对口帮扶联席会并在白河县开展调研对接活动。西安市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斌,区政府党组成员师文忠参加。

图片1

会议由白河县委书记陈晖主持。陈晖首先介绍了白河脱贫攻坚总体情况;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代表高陵向白河县捐赠2020年帮扶资金共计100万元,并对高陵驻白河第一批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

会议对高陵区帮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全区上下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办法,与白河干部群众手挽手,肩并肩,齐心协力谋合作,集中精力促发展,打造团结互助、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最大化实现1+1大于2的积极效果;二是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全区扶贫干部,特别是第二批驻白河工作队,要围绕2019年签订的帮扶合作意向书和《2020年西安市高陵区对口帮扶安康市白河县工作计划》各项工作内容,不断细化工作标准、深化帮扶举措,扎实推进产业、医疗、教育和消费扶贫等帮扶项目,全力抓好各项帮扶工作落实;三是突出重点,扩大成效,要深化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深入挖掘高陵与白河的合作潜力,加大人才交流力度,在农业、经贸、文化、土地等领域开展多形式、多层次交流合作,推动双方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发展,确保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西安市高陵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