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未央区扎实开展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

西安市未央区教育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联合区卫健、疾控等部门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积极落实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扎实开展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制度保障

修订完善了《未央区教育系统新冠疫情秋冬季防控工作方案》《未央区教育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制定印发了《关于加强2020年学校和托幼机构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陕西省学校公共卫生工作导则》《学生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及《关于做好诺如病毒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图片3

强化机制保障

及时调整了未央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夯实工作任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十个到位”“四个不准”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核酸检测、消杀消毒、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全力保障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取得实效。

图片4_看图王

强化督导检查

区教育局采取多项措施进行了一校不漏的督导检查。区教育局局长带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按照科室包片干部包校要求,每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由教育局分管领导,科长及干部进行检查;同时区教育局保健所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进行现场指导,确保各项防控制度措施落实到位。(未央区网信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