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市场观察

农行连续两年成为西马唯一指定合作银行 成“金融+体育”跨界合作典范

11月8日上午7时30分,以“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为主题的2020西安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24000余名选手齐聚古城西安激情开跑,感受西马的精彩,体验古城西安的脉搏。

图片1

作为2020年西安马拉松唯一官方指定合作银行,农行陕西省分行把握大西安内循环、消费升级机遇,继2019年后再次携手西马,将信用卡等零售金融产品服务与西马赛事相互融合,积极宣传农业银行信用卡多种功能和优惠活动等优势,借助赛事放大传播声量,实现品牌渗透,引发情感共鸣,树立了陕西农行“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的国有大行的品牌形象,赢得了西马赛事主办方、众多参赛选手和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

农行陕西省分行参与本届西安马拉松,是该行认真贯彻国家关于“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该行紧抓陕西省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契机,紧扣“努力打造社会形象好、客户满意度高、员工凝聚力强、经营富有特色的区域强行”目标,将陕西农行青春活力和锐意进取的基因,借助西马这一受众群众多、覆盖面广的群众性体育赛事具体化呈现的创新方式,旨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宣传营销品牌产品,展示企业文化,助力消费升级,为古城西安举办大型赛事活动助威,为陕西省承办2021年“十四运”预热助力,为持续打造“金融+体育”的跨界合作典范助阵。

图片2

以体育赛事为载体推广产品和品牌是该行近年来营销宣传的新途径。2019年,陕西分行就以“农行ETC 浓情相伴”为主题,创造性地将企业文化、业务营销、品牌推广与西马赛事深度融合,积极展示农行支持体育事业、关注全民健康的社会责任。

2020年西马赛事是西马成功晋级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后的首秀,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赛事更是吸引了全国众多体育爱好者,成为深受广大跑友期待和热爱的顶级赛事,更是金融精准营销的绝佳之机。陕西分行再次参与西马,在推动全民健康和运动潮流的同时,借助马拉松赛事精准的客群、近距离的场景,精准开展营销宣传和客户拓展,为以消费为重要推动力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农行力量。

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按照赛事方的统一安排,陕西分行还在领物区搭建宣传展厅,通过发放资料、宣传海报、咨询解答、多媒体展示等方式,全方位展示农业银行品牌形象和零售业务各大名牌产品。同时,还在全马终点,布展了小型展区,宣传业务产品,提供温馨服务,彰显农行责任,为赛事营造了浓厚氛围。此外,还精心组织赛道沿线支行及网点人员通过啦啦操、锣鼓队等,积极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比赛中,农行选送的参赛选手身着农业银行“耕耘美丽中国”文化衫,积极发扬坚韧不拔、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向广大群众展示了陕西农行人的阳光、健康形象。25名欢乐跑选手组成的“麦子君”方阵惊艳亮相,成为本届西马盛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赢得了场内外的高度关注。(通讯员 高海霞 安朝阳 卜璐)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