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加快“同城通办”258项政务事项率先实现“四区通办”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西安“四最”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在西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西安市自贸办的支持指导下,西安高新区(自贸试验区高新功能区)、经开区(自贸试验区经开功能区)、浐灞生态区(自贸试验区浐灞功能区)及国际港务区(自贸试验区国际港务功能区)经过充分会商,依托中国(陕西)自贸试验区创新优势,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不断拓展办事路径和服务方式,秉承“统一标准、统一流程、统一材料、统一时限”的原则,联合推出258项政务事项“四区通办”,让开发区及自贸功能区企业群众分享自贸试验区改革红利,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为加快实现西安“同城通办”积累实践经验。

自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起,西安高新区、经开区、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企业群众,可按照清单事项选择就近办理业务。(西安高新区)

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