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旅游专列直抵秦岭花谷 千人畅游七彩凤县

七彩斑斓赏嘉陵,诗意山水游秦岭。11月7日—8日,古城西安开往凤县的秦岭号·嘉陵江旅游专列直抵凤县,来自古城的千余名游客齐聚七彩凤县品美食、逛景区、看羌舞、赏夜景。

mmexport1604888013430

mmexport1604888025300

凤县地处秦巴山区,嘉陵江源头,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区位优势为凤县旅游锦上添花。各大原生态自然景区风光旖旎,各个研学基地红色文化底蕴深厚,两大羌文化情景剧演出震撼人心,当地特色美食品种繁多、风味各异,吸引了省内外游客纷至沓来。

mmexport1604888031875

活动期间,正值凤县举办特色美食总决赛,嘉陵石头鱼、椒香魔芋面等地道美食,让游客赞不绝口,直夸当地美食有特色。在彩凤新声•梦幻凤凰湖大型音乐喷泉、凤飞羌舞大型歌舞剧表演现场,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游客们用手机拍照、录视频,直呼要把这精彩绝伦的文化表演传播给更多的人。“在这里,让我们这些党员再次接受了红色教育洗礼,现有的幸福生活的确来之不易,我们都该好好珍惜。宝成铁路修建场景还原让我很震撼,铁路工人们确实艰辛不易呀。”参观完凤县革命纪念馆和宝成铁路文化体验馆的西安游客赵鸿说。

mmexport1604888059978

mmexport1604888047719

据了解,西安开往凤县的旅游专列是凤县实施“旅游兴县”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星旅号旅游专列、秦岭号旅游专列、红色研学专列等各类专列一趟趟开进凤县,让省内外游客感受到了最美小城的美景美食和深厚的羌族文化底蕴。(通讯员 冯雪利)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