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未央区召开五大片区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

图片1

11月5日,西安市未央区召开五大片区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区委书记杨建强讲话,区长刘国荣主持。

会上,中交集团、绿地集团、金茂集团、融创集团、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南方建投集团、葛洲坝集团先后汇报了未央湖片区发展方案;绿地集团、融创集团、世茂集团、万达集团、金地集团先后汇报了团结片区的发展方案;万达集团、荣华集团、龙湖集团先后汇报了未央区商业地块发展方案。随后,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了项目评审,刘国荣从企业规划方案、企业实力、企业高层支持重视程度三个方面作了选择开发企业的要求。

杨建强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此次学习机会的重要性,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集中精力,做到把握要义,心中有数,在实践的过程中不断学习知识,不断提高能力,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二是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要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跟区委、区政府的步伐,卯足干劲,紧密配合,发挥未央铁军精神,共同开创未央的美好明天;三是要开拓视野,要破除思想藩篱,不断创新发展理念,用活政策,充分发挥政府有形之手、市场无形之手的作用,推动片区开发发展;四是要明确当前工作问题,要紧盯主要矛盾,立足未央实际,做好片区发展方案制定,完备对片区发展相关的顶层设计,加强对相关企业的了解程度,增加对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关注度,确保企业提供的方案切实可行。  (未央区网信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