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共青团长安区委开展保护秦岭·垃圾分类“红领巾大讲堂”活动

11月4日,由共青团长安区委主办、区教育局协办的保护秦岭·垃圾分类“红领巾大讲堂”活动在西北大学附属小学橡树湾分校举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理念,让保护秦岭和垃圾分类的意识融入青少年的日常生活中。

活动主要围绕秦岭保护和垃圾分类两个方面。志愿者向少先队员们讲解了秦岭保护和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通过有奖问答游戏引导少先队员正确进行分类垃圾,倡导青少年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争做秦岭保护的小卫士。

通过此次“红领巾大讲堂”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养成青少年们的良好习惯,从而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区域”的目标。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在全区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中以“青年大学习”“红领巾大讲堂”、主题团队活动为载体,继续深入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系列活动。(通讯员 杨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