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矩阵

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根据雁塔区提升公众安全感动员会安排和《护航十四运、共建保平安,雁塔区2020年提升公众安全感工作方案》有关要求,11月份,雁塔区启动了“平安雁塔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雁塔区检察院积极响应、迅速行动,11月4日上午,组织干警全程参与了长延堡街道办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以现场宣讲及发放平安雁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就是参与环境保护践行垃圾分类”“平安建设就是维护社会秩序举报黑恶势力”“平安建设就是文明出行遵守交规”等内容,向群众传达雁塔区的平安建设与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同时,检察干警以此次宣传为契机,介绍了检察机关的相关职能,并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宣讲与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呼声的同时,进行答疑解惑,受到群众的好评和肯定。

前来咨询的群众表示:“通过这次宣传,让我了解了我们个人做好很多点滴小事,本身就是为平安雁塔做了贡献。今后不但我自己会多为平安雁塔出一份力,我还会和我身边的人多多宣传。”

王世媛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