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

神木市医院召开“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随着秋冬季的到来,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引导全院上下以高度的政治感和责任感,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10月31日,神木市医院党委召开“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阳主持,医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非党员院级领导和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按照神木市医院党委《“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要求,会议紧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聚焦“思想认识、担当尽责、工作作风和素质能力”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为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刘晓阳首先代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书记刘晓阳、院长王强、副院长孙胜利、副院长牛永亮、副院长宋振宇等党委委员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自我批评环节,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点出了真问题、亮出了真态度,对今后防控工作有了进一步思考;相互批评环节,敞开了思想、触及了灵魂,有缺点讲缺点、有问题谈问题,实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提振精神的目的。

最后,刘晓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刘晓阳指出,在这个关键节点召开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反思,也是对防控工作的升级部署。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从严防控、精准防控;要提高担当意识,巩固自身职责,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守好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及病区“三道门”,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要抓好落实整改,以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对分管工作进行指导调度,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到位、整改到位,做到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两手抓、两不误”,持 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訾雲 通讯员 郝鹏)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