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办“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11月3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沣西新城吾悦广场举行,各街道、新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代表,网格员、平安志愿者、群防群治队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由沣西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部长曹云主持,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薄磊出席。启动仪式上,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局长张继荣致辞,基层治安防控队员代表宣读了倡议书,沣西新城第三小学、沣柳路派出所2家平安示范单位做了交流发言,作为平安建设的一员,所有人员在现场进行了宣誓。

启动仪式现场宣誓。

仪式现场,各平安建设成员单位通过向群众介绍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接受咨询等方式,普及沣西平安建设宣传知识。现场共展出展板26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约360余份。启动仪式后,新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办公室将在各街道开展巡回宣讲、“百人进千家”等系列活动。

参与启动仪式现场公安方阵。

此次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是沣西新城党委、管委会贯彻落实新区平安建设工作总体部署,积极动员、组织和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广泛投入新城平安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活动环环紧扣、梯次递进,旨在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共创平安沣西、共建和谐家园”的良好格局,让平安建设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迅速掀起新城平安建设的新高潮。(通讯员 田博雅)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沣西新城举办“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