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首届数字国际熊猫节在眉山开幕

3日,首届数字国际熊猫节在四川眉山青神县开幕。本届熊猫节以“熊猫的世界,世界的熊猫——为了自然本来的样子”为主题,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中国代表处等主办,四川大熊猫数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四川省大熊猫保护基金会等协办。

大熊猫国家公园试点区横跨四川、陕西、甘肃三省。首届数字国际熊猫节,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方式,通过网络宣传介绍四川以大熊猫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等系列重要生态、科技和文化成果。开幕式上发布并启动林草和熊猫保护“天空地人”一体化数字平台。(记者王明峰)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首届数字国际熊猫节在眉山开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