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外国‘网红’解码幸福陕西”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之高陵专场11月3日开启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11月3日,“外国‘网红’解码幸福陕西”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将走进西安市高陵区,开展为期一天的解码“幸福高陵”采访活动。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日前,农业农村部公示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明显激励县候选名单,西安市高陵区是陕西唯一上榜区县。近年来,高陵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公众满意度和群众幸福感稳步提升,一幅文旅复苏、产业兴旺、人民生活美好的“幸福高陵”画卷正在泾渭分明之地徐徐铺开……

泾渭分明

此次采访活动,来自加拿大的Kirk Apesland、Liao Weifang,来自英国的Lee John Barrett、Oliver Joshua Barrett,来自墨西哥的Maximiliano Javier Carrera Camacho,来自西班牙的Noelia Rodriguez Pascual,来自法国的Favreliere Eric Marie,来自美国的Matthew Charles Galat等外国“网红”将走进高陵,参观高陵区博物馆、泾渭分明景观等地,观看洞箫表演,感受当地深厚文化底蕴释放出的文旅活力以及非遗魅力。外国“网红”们还将前往通远火龙果种植基地、史喻村、何村等地,了解高陵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发展新成就,与当地人面对面对话交流,聆听幸福中国的百姓故事。

何村

在此次活动中,外国“网红”们将主要以VLOG、短视频的形式,通过Facebook、INS、Twitter、YouTube、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以“外”的视角,创作一系列精品作品,面向全球,“直播”他们眼中的幸福高陵模样。

此次“外国‘网红’解码幸福陕西”大型融媒体采访高陵区专场活动,由陕西省委网信办、国际在线主办,西安市高陵区委宣传部、西安市高陵区委网信办、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承办。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外国‘网红’解码幸福陕西”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之高陵专场将于11月3日开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