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色矩阵

组织工作要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追赶超越

张广智在省委组织部专题会上强调

组织工作要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追赶超越

10月29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组部召开的组织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张广智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全省最鲜明的主旋律,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抓好党建,抓好党建促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大高质量发展在目标责任考核中的权重,强化结果运用,努力营造抓项目、抓招商、抓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干事创业选人用人导向,坚持以高质量发展论英雄,凭工作实绩用干部。要增强抓发展抓项目抓落实的整体效能,结合换届进一步优化市县班子结构。要用实用好“三项机制”,评选表彰“干事创业好班子”“担当作为好干部”,加大容错纠错力度,激励各级干部干事创业、奋勇争先。要强化教育培养,抓好专题培训,加强年轻干部实践锻炼,着力提高抓发展能力。要大力集聚抓项目兴产业的优秀人才,鼓励引导各类人才到发展一线贡献才智、建功立业。要持续筑牢基层、打牢基础,鲜明倡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两个作用”,奋力开创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陕西党建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组织工作要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追赶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