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关注“绿书签” 关爱青少年 西安高新区“绿书签行动”进社区开展普法宣传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少年中国说》朗诵声,西安高新区“绿书签行动”走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在枫林绿洲社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还为大小朋友们推荐了众多优秀读物。

本次活动由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西安高新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枫林绿洲社区协办。活动当天,组织者为参与现场活动的居民与孩子们分发了上百本《2020年西安高新区“绿书签”普法宣传手册》,该手册融“绿书签行动”介绍、普法知识、网络安全生活常识于一体,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舞蹈《读唐诗》带大家重新领略了传诵至今的千古名篇魅力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一堂生动的《嫦娥探月》科普知识课堂,让孩子感受高品质图书和高质量阅读的魅力。授课老师还为在场的大小朋友们推荐了众多优秀读物,教孩子们选择更多经典阅读。舞蹈《读唐诗》带大家重新领略了传诵至今的千古名篇魅力。随后,陕西电视著名主持人任结晶与大家进行了一场关于如何识别非法出版物、如何保护网络个人隐私的知识问答,现场气氛热烈,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现场小朋友们积极回答相关问题

2020年“绿书签行动”主题为“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本次活动是“绿书签行动”三大系列活动之一,随后还将开展“绿书签行动”进校园、“绿书签行动”进书店等活动,带动青少年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了解知识产权,带动社会力量关注网络安全,共同为青少年打造积极健康的成长环境。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关注“绿书签” 关爱青少年 西安高新区“绿书签行动”进社区开展普法宣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