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泾”彩健步 圆梦全运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办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为了积极营造全民喜迎“十四运”的良好氛围,展现西安国际化大都市良好形象,让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10月31日上午,“泾”彩健步 圆梦全运——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崇文塔景区正式启动,来自泾河新城区域内的351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工会委员会、共青团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委员会和泾河新城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活动旨在让新城广大干部职工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促进干部职工交流沟通,营造健康和谐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展现泾河新城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为2021年即将在西安举办的“十四运”营造全民运动的良好氛围,助力西安打造良好的国际化大都市形象。

本次活动共计有351名干部职工参加,其中男子组203人,女子组148人,活动全程10公里。参与活动的职工们身着统一服装,排列成多个方队阔步前行,以崇文塔景区北广场为起点,依次经过泾河大道、泾晨路、高泾大道、正阳大道(北段),最终返回崇文塔景区。一路上,大家都精神饱满、兴致高昂,一边观赏沿途的风景,一边大步向前。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全程都秉承文明健步走的理念,途中用完的矿泉水瓶以及食品袋大家也都主动分类丢进垃圾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行为、传播文明风尚。

活动最后,分别为男子组、女子组前20名颁发证书及奖品,还现场抽取了30名幸运奖。“参加这个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拿到丰厚的奖品,整个活动下来让人感觉很充实,状态也很好。”获得男子组第四名好成绩的选手姚新虎开心地说。

未来,泾河新城工会、团委、妇联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策划举办一系列丰富干部职工生活的文体娱乐活动,为即将举办的“十四运”营造良好的氛围,为泾河新城、西咸新区乃至大西安的发展注入强大的青春能量。(泾 河新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