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长安区法院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平安西安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对法院队伍的满意度,全力营造“平安建设我知晓,平安建设我参与”的浓厚宣传氛围,10月27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法院综合办、政治部、监察室、立案庭、扫黑办等部门干警,联合政法各单位在樱花广场开展平安建设汇报演出暨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伴随着西安警官艺术团演员们精彩的汇报演出,本次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开始。青年演员们嘹亮的歌声、寓教于乐的法治快板,收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放置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以及民法典、国家安全法、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手提袋等,使公众从多方面了解长安区法院参与平安西安创建的主要成果。

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法官干警们积极向群众宣讲长安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取得的主要战果,同时提醒群众要不断提升法律意识,认真学习即将实施的民法典知识,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今年以来,长安区法院积极整合利用各类资源,开 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覆盖面广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公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对社会治安满意率,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袁相龙通讯员 张芸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