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榆林市定边县举办第三届环卫园林工人劳动技能竞赛

10月26日,榆林市定边县举办第三届环卫园林工人劳动技能竞赛。竞赛的主题是“赛技能、强素质、追赶超越谱新篇”,定边县环卫园林所450名职工参加竞赛。

竞赛项目有道路清扫保洁、园林修剪、驾驶员操作技能等。在比赛现场,参加道路清扫保洁项目的参赛人员热情高涨,态度认真,在清扫道路灰尘时,挥舞扫把的动作熟练而又麻利;在擦洗果皮箱时,抹布在手中玩转,不放过果皮箱的边边角角;在进行垃圾分类比赛项目时,参赛选手精准无误的将各类生活垃圾投入对应的垃圾箱,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选手们娴熟的技能赢得了评委的阵阵赞许。

此次劳动技能竞赛,旨在提高和促进全县环卫园林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技能比武、技能成才的氛围,提高环卫园林工人队伍的综合素质,展现环卫园林工人爱岗敬业、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推动环卫园林作业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武子云 通讯员 张旭 王霞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