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东城第一小学举办十年素质教育成果展

2020年10月25日,西安市东城第一小学举行“奋进·绽放”10周年素质教育成果展。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教务处长李贵安,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纲,西安市灞桥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伟以及来自河南、商洛、汉中、西安的兄弟学校的校长、在校师生、退休教师、家长代表、毕业生代表等出席本次成果展。

十年来,西安市东城一小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此次十年素质教育成果展集中展示了学校深厚的办学底蕴和丰硕的教学成果。

参会嘉宾共同观看了学校十年发展历程墙、十年荣誉墙、十年教育系列成果丛书、教师、学生特色作品展,对学校十年来践行素质教育、聚焦学生全面发展的办学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本次成果展上,全校师生通过自编自演的歌舞、情景剧及诗歌朗诵等文艺形式,表达了对东城一小十年历程的祝福。同时,在本次活动中,学校还表彰了在学校工作十年、与学校共同成长、为学校发展呕心沥血的“最美奉献者”--王卫国、邸芳莉,“最美践行者”--李泉、李丽娜等十位教师,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所做的突出贡献。

十年,不算漫长,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沧海一粟;十年,足够漫长,目睹成长的蜕变,倾注毕生心血。十年来,东城一小全体教职工在校长吴金华的带领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校园文化、教师队伍、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发展无不体现了“一小速度、一小变化、一小面貌、一小精神。”

展望未来,东城一小全体师生一定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彭昌堤 通讯员 柯润安 刘武平)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