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第四届全球程序员节西安高新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10月24日,第四届全球程序员节西安高新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高新区与23个重点项目签约,涉及涵盖新基建、出海产业和产学研结合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声智库名誉主任李国强,西安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军,市投资合作局局长黄瑜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齐海兵,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兴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晓辉、顾海文与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兰向辉,旷世传声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牛蕾蕾,统信产业学院院长秦冰等嘉宾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齐海兵在致辞中表示,西安高新区是我国西部地区经济总量最大、发展水平最高的国家级高新区之一。进入2020年,高新区努力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快速增长,对区域发展的支撑拉动作用更加凸显。本次签约项目共23个,涵盖智慧城市、5G技术、跨境电商及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将成为高新区对冲新冠疫情和国际贸易摩擦不利影响的有力抓手,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成为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打造硬科技创新示范区的强大助力。高新区将全力保障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全力保障企业在高新区又好又快发展,实现企业和高新区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在签约现场,李国强为“丝路国际自贸数字港”授牌。数字港将整合西安新型智库、商协会和科研院所等各类主体,链接智、政、产、学、研、媒等各类资源,助力软件园打造自贸综合数字服务平台,为陕西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通讯员 吕宏伟)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第四届全球程序员节西安高新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