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人人都爱中国造”打造国潮饮品专场 娃哈哈Young潮夜

不知不觉中,“80后”娃哈哈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三十多年的岁月。

创立于1987年的娃哈哈,旗下的AD钙奶、营养快线、八宝粥等畅销产品,成为80后、90后共同的记忆。当年喝着营养快线的少年,现在也长大了。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产品有了更加丰富的需求——新潮、个性、健康,一个都不能少。

以变应变,“三十而立”之年的娃哈哈也在跟上时代的步伐。2018年开始,娃哈哈全面开启品牌升级征程,发力“圈层营销”,要与年轻人玩在一起;2020年5月,娃哈哈集团推出康有利大健康垂直电商平台,升级“大健康”战略,进军电商产业,为品牌注入“潮”与“智”的基因成为了娃哈哈集团的新目标。

如今,“国潮”已经成为一股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文化潮流,是年轻人表达情绪及自信的新方式。众多国货品牌正通过与传统文化、经典IP以及明星合作的方式,直接与新生代对话,配合超强的产品力和鲜明时尚的IP包装,具象化地赋予品牌别样的品牌魅力。娃哈哈也通过这种方式逐步走到各圈层中心,从而达成全面且深度的品牌升级。

图片1

图片2

中国“娃”,“潮”起来!

10月26日,央视网“人人都爱中国造”携手娃哈哈集团,打造“娃哈哈Young潮夜”。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将联手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常婷为大家直播送福利。当“80后”的娃哈哈,遇上“80后”的小尼,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除了AD钙奶、八宝粥、矿泉水,娃哈哈还能玩出什么跨界混搭的花样?直播间里等待见证!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