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米脂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图片2

10月20日上午,米脂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传达市中院案件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第四季度执行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杜庆丰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主管副院长吕剑锋传达了10月13日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根据市中院质效通报,分析了米脂法院各项质效短板指标,逐一向全体执行干警阐述,并就更好地完成全年执行质效指标提出具体意见。同时,强调了全体干警在办案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规范执行行为,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执行工作同安排、同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最后,会议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的执行工作,并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紧盯短板数据。二是突出执行重点,强化质效意识。三是加大执行力度,用好用足强制措施。四是加强案件监管,终本终结案件清册清底。五是各办案团队根据案件制定执行计划,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案件执行,为诚信米脂建设做出全体执行人应有的贡献!(武子云 通讯员 杨晓晓)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