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曲江影视联合出品 《金刚川》10月23日震撼上映

70年前,志愿军们不惧炮火将爱国热血化为前行动力,他们的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保家卫国!脚下是危险的金刚川,头顶是密集的炮火,为向金城前线输送战力,志愿军们不畏炮火,誓死捍卫金刚川上的交通要塞金刚桥。“金刚小队”整装集结,奋勇向前!

《金刚川》电影海报

在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之际,以热血光影向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的电影《金刚川》,将于10月23日全面公映。

该片取材于抗美援朝时期真实案例,是国家电影局组织推进的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重点影片,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七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抗美援朝”战争在我国历史上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可是关于描述、刻画它的电影却非常的少,而此次管虎执导的电影《金刚川》,就是描绘其中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抗美援朝金刚川渡江一役!强强联合拍摄了最悲壮最热血的战争场面,刻画的是最真实最炽烈的人性。

《金刚川》剧照

《金刚川》由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影片以三个导演的三个角度来讲述同一个事情:志愿军工兵连无惧美军炮火,在金刚川地区桥梁修好又被炸毁再度修好一个屹立不倒、令敌人费解的战争奇迹!描绘了志愿军战士们“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故事。

《金刚川》10月23日震撼上映

在刚刚结束的国庆假期里,近1亿人次走进电影院,全国电影票房近40亿元,受疫情影响的电影市场正在复苏。作为一部正值“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上映的大制作影片,《金刚川》显得弥足珍贵。无论是“管虎+郭帆+路阳”的200亿导演阵容,还是“吴京+张译+邓超”的500亿演员阵容,都堪称今年国庆档之后最重磅的电影。

时隔七十载,山河已无恙,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的勇敢精神值得永远铭记,英雄赞歌,永被颂赞。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曲江影视联合出品 《金刚川》10月23日震撼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