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即将投用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增加一座互通式立交

10月22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在泾河立交工程建设现场工程建设接近尾声,已具备开通条件,即将开通投入使用。

泾河新城规划区内主要交通干道有包茂高速、包茂高速复线、咸铜铁路。包茂高速复线目前在泾河新城及泾阳县境内设置了三座互通式立交,分别为聂冯立交(K834+265)、泾阳立交(K824+840 )、永乐西立交(K821+151 )。其中永乐西立交为枢纽式立交,不落地;聂冯立交位于泾河南岸,处于泾河新城区域边缘;泾阳立交位于泾河新城区域北部,随着泾阳县的发展和泾河新城的开发建设,交通量已趋于饱和,也无法满足泾河新城开发建设及未来发展的需求,因此迫切需要在泾河新城核心区域内再增加一座上下包茂高速复线的互通式立交。

泾河立交建成投用后将大大提高新城核心区域与外部连接的效率,完善区域路网的同时改善居民出行环境。(泾河新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