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市场观察

陕西地电集团:发挥国企主力军作用 助力地方发展

近日,陕西地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与延安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座谈会,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延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金根参加会议。“十四五”期间,陕西地电集团将继续发挥国企主力军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动能保障。

在听取了陕西地电集团延安供电分公司的汇报后,徐新荣表示,陕西地电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十三五”期间电网大步推进,供电能力持续提升,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邹满绪对延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陕西地电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陕西地电集团在增强服务能力、加大能源投资方面迈出新步伐,在构建经济发展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十四五”期间,将加大电网投资,强化电力保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邹满绪还深入集团安塞区供电分公司沿河湾供电所,志丹县供电分公司双河供电所、志丹县供电分公司企业文化展室和安全警示体感室,吴起县供电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吴起县供电分公司城区供电所等基层单位走访调研,倾听基层声音,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提出“五意见五目标”。

在安塞区沿河湾供电所,邹满绪与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时指出,供电所是陕西地电供电服务的最前沿,也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探索适应当前发展需求、满足客户需求的供电所管理模式非常重要。

邹满绪强调,供电所改制要紧盯五个目标,一是提升服务水平和响应能力,缩短断电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二是激发员工活力,人尽其才、人尽其用,提升员工的获得感、成就感。三是降低管理成本和运营费用。四是锻炼职工队伍,培养年轻干部,为企业未来发展打好基础。五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党建与文化融合,让光谱文化渗透融入基层班组。希望基层单位继续发扬自身优势,扎实服务地方发展。(袁相龙)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