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冠军赛在西安经开区举行

近日,2020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冠军赛在西安城运公园体育馆火热进行中。这是陕西青年体操项目承办的级别最高体操赛事,也是西安城运公园保障的最高级别竞技类体育赛事。

参加本次比赛的350余名选手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他们将在为期7天的赛程中展开男子(团体、个人全能、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长蹦床)女子(团体、个人全能、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长蹦床)项目的角逐。随着赛事的持续开展,目前各项目已进入激烈的决赛阶段。

比赛中,运动员们身姿优雅,全力展现体操的柔韧之美、韵律之美、协调之美、平衡之美;经发城运工作人员严格值守,将专业的保障服务贯穿到了整个赛事过程中,确保比赛顺利。

本次比赛不仅是为十四运进行预热造势,更对中国体操项目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和青少年体操运动健康持续发展有积极作用 ,为陕西省体操运动发展和体操竞技水平提高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