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米脂县公安局召开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夯实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责任,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0月20日下午,米脂县公安局召开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局长冯胜,政工监督室、警务保障室、治安大队、督察大队、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城区派出所、北门川派出所、城郊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平对切实做好校园安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平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务必提高。校园安全受到千家万户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找准问题差距,立行立改,强化日常管理,确保校园绝对安全。二是责任务必落实到位。要强化对校园安保工作的业务指导,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执勤民警在岗在位、出勤出力,常态化坚持上、放学时段“护学岗”“高峰勤务”模式的行动自觉。三是工作务必做实做细。护校民警要对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勤务模式做到心中有数,保持内务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各类台账规范、完整、详细。四是人员务必配备到位。要严格执行县公安局党委决定,配齐补全校园安保人员,同时向新开设的校 园增派警力。五是保障务必到位。充分保障护校民警工作所需,进一步配齐警用服装和单警装备,提升个人防护和战斗力。六是督查追责务必到位。要不间断督导检查校园安保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整改,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确保责任、措施落实到位。(武子云 通讯员 李力 王彬)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