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宝鸡港务区赴沿海发达城市取经 助力宝鸡《建设国际会展中心实施方案》编制

10月14日至17日,宝鸡港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炳绪带队,赴广东省佛山市、广州市、深圳市开展考察学习和招商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佛山市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市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考察过程中,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各地建设国际会展中心、运营管理场馆、举办大型展会、发展会展经济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为制定宝鸡《建设国际会展中心实施方案》提供了有益借鉴。

考察最后一天,宝鸡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惠强,宝鸡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冯宝平,宝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立君,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副主任王晓飞参加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考察活动。在考察座谈会上,惠强要求宝鸡港务区要认真学习各地国际会展中心建设、发展会展经济先进工作经验,把考察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宝鸡港务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进一步修改完善宝鸡《建设国际会展中心实施方案》,加快推进落实,为大力发展全市会展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在考察学习期间,王炳绪带队拜访了佛山市碧桂园服务集团公司和广州智展展览公司、网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浩蓝环保有限公司。在深入企业考察时,王炳绪详细介绍了宝鸡市历史、文化、产业优势和宝鸡港务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与企业交流洽谈合作意向。此次招商活动,共收集招商信息4条,达成多个项目投资意向。

(通讯员 李晓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