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福建省超10万商家参与“全闽乐购”活动撬动消费额逾2900亿元

自今年8月起,福建省组织开展以“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据福建省商务厅消息,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10日,福建全省参与活动的商家超过10万家,银联系统统计和浪潮大数据监测的消费额达2900多亿元,有力提振了市民消费信心,激活市场消费潜力。

“全闽乐购”促销费系列活动于8月22日正式启动,突出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成果丰硕。在线上,阿里巴巴电商平台设立“全闽乐购精品馆”,消费者可以用最优惠的价格购买闽货;同时,福建各地市领导纷纷带头直播带货,促进闽货销售。线下,福建省内重点商圈、大型零售、电商企业等促销力度空前,截至10月10日,全省各地累计发放全闽乐购券近485万张,发放金额8548万元,银联携手全省银行系统叠加1500万优惠补贴。

“全闽乐购”促销费系列活动有力促进福建省重点商圈人气回升。数据显示,8月22日至10月10日,福州市东百中心营业额达3.77亿元,同比增长28.2%,大洋百货、大洋晶典营业额共1.51亿元,同比增长30%。

此外,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期间,福建省抢抓“双节”机遇,组织“双节”促销,市场消费回补加速。据不完全统计,两节期间,全省消费额达 680亿元,与“全闽乐购”第一波9月份同期相比增长了49%以上。根据商务部平台监测,福建省永辉超市、新华都、东百集团等20家重点商贸企业销售额同比增加10.3%以上。(林晓丽)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福建省超10万商家参与“全闽乐购”活动撬动消费额逾2900亿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