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品牌农企有备而来 紧锣密鼓“战”盛会

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将于10月22日-26日在陕西杨凌示范区举行。目前,在本届农高会上的《农业科技报》品牌农业展已经吸引了德农种业股份公司、新疆哈密市亿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蒙源兴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赛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杨凌华丰苗木有限公司、陕西好邦食品有限公司等29家国内著名涉农企业前来参展,部分企业已提前来到杨凌,并已开始紧锣密鼓地布展。

往届《农业科技报》品牌农业展现场概况

品牌不同,期待不同,收获不同,故事也不同。他们有的连年备战农高会,有的初次参会,大家都期待在今年的农高会上秀出企业风采,推广品牌,找到合作伙伴,签约成交大订单,并掌握最新的行业动态和市场信息。

记者在农高会会前联系到5家参展企业进行电话采访,他们介绍,希望通过《农业科技报》品牌农业展,为企业和消费者架起一座共享共赢的“桥”。

四川省田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天宝

“田宝生物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农业高新技术企业,以中国西部第一村‘迪乐圣村’有机蛋鸡鸡粪、畜禽粪便、动植物残体、农作物秸杆为主要原料,添加纯天然的油渣、米糠、骨粉、秸秆、功能性发酵菌,采用独特日本设备,进行无害化处理,经过生物技术高温恒温智能发酵、陈化、配方生产优质生物有机肥等各种专用肥。”杨天宝期待,希望能在农高会上多成交,签大单。

陕西杨凌华丰苗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安

“我们这次展览、展示、展销的主要是樱桃苗和苹果苗,自《农业科技报》品牌农业展开办以来,年年参加中国杨凌农高会,我们的优质苗木也销售到果树主产区,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大大提高!”提起农高会,张晓安赞誉连连,认为每年都收获多多,他特别感谢已经办了十几年的《农业科技报》品牌农业展。“展会效果好,希望今年与更多的经销商和种植户相遇,达成合作。”

陕西好邦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春元

“好邦鸡肉产品有精品、调理品、鲜品、冻品4大品系100多个产品,与众多大型商超、生鲜超市、快餐连锁企业、学校机关、企事业团膳食堂建立长期稳定的供应合作关系,在西安、咸阳、渭南已建立120多家好邦冰鲜鸡肉加盟挂牌直营店服务消费者,实现了西安农产品市场全覆盖,”韩春元简介完企业,接着说,“安全、营养、美味”的好邦鸡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现已成为陕西消费者首选鸡肉品牌,在农高会上还得过“后稷特别奖”。

陕西杨凌冠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冠雄

“冠雄农业第三次参加农高会,前几次在农高会上收获非常多,希望通过农高会这个平台认识更多的客户,更好地宣传企业形象,把我们有生机、有能量、有营养的产品推荐给大家。”姚冠雄作了进一步介绍,企业主要产品是“中洲春诚”土壤能量液,属国际先进的“细菌+真菌”多功能复合型微生物菌剂系列产品,可解决当前土壤生态质量和作物产量相关问题。

通过电话,记者还采访到德农种业股份公司黄淮海运营中心展会负责人,他表示,“德农种业成立于2002年,是集科研、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大型综合高新技术种子企业,专营玉米杂交种子,目前在全国设有销售型分支机构7个,覆盖东北地区、黄淮海地区、西南地区和西北地区等国内主要玉米种植带。”该负责人还表示,德农种业“以德兴农”,着力优化科研、生产、市场三大资源,期待通过中国杨凌农高会为广大种植户朋友提供更高产更优质的种子,为种植户的增产增收而努力。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品牌农企有备而来 紧锣密鼓“战”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