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线上西马如何报名,看这里!

11月8日,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将于硕果累累、绚烂多姿的深秋时节在古城西安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2.4万名热情的跑友将再次相约西马赛道,在42.195Km的奔跑中,开启一段寻古访今之旅,感受这座城市人文历史与秋日美景,彼此交融的城市风光让更多跑友爱上西马,爱上西安。

西马虽火,但无法满足所有跑友参与西马的强烈需求,每一年,很多跑友都因为“未中签”与西马擦肩而过,今年同样如此!为了成全广大跑友与西马的四周年之约,弥补广大跑友未能成功中签的遗憾,本届赛事将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模式,重磅推出“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 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 线上赛 」,营造线上线下同起跑,全民全运共精彩的热烈氛围。

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线上赛全新来袭

赛事名称: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 线上赛

赛事主题: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

报名时间:10月18日10:00

赛事时间:11月8日7:30,与西马线下赛同起跑

注:与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线下赛举办时间一致,与西马同起跑

赛事地点:不限

赛事项目:

报名费用:1元

报名平台:曲江体育报名平台

参与方式:西马当天,使用任一第三方跑步软件完成对应参赛项目

01与西马同起跑不负四周年之约

本届西马,如果大家遗憾“未中签”或因行程原因无法感受西马的精彩,可通过报名「 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 线上赛 」成全与西马的四周年之约!此次赛事,仅对所有参赛选手收取1元的基础报名费,赛事当天(11月8日7:30),大家可以使用任一第三方跑步软件完成对应项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全民全运欢乐跑),在全国各地数千条赛道与西马同起跑,完赛选手均可获得由组委会精心设计的电子完赛证书!

02特别惊喜——线下赛同款奖牌

为了给广大跑友带来最真实的西马参赛体验,所有选择相应套餐并在关门时间内完成赛事项目的选手均可获得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线下赛同款完赛奖牌、参赛纪念服。

4款线上报名套餐

套餐一

2020西马同款礼包89元

包含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线下赛同款完赛奖牌、同款参赛纪念服、同款完赛手提袋和电子完赛证书,这款礼包将带给大家最真实的西马参赛体验!

套餐二

2020西马PB礼包143元

包含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线下赛同款完赛奖牌、同款参赛纪念服、同款完赛手提袋、西马PB衫及电子完赛证书,助你乘风破浪,超越自己!

套餐三

2020西马文创礼包171元

包含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线下赛同款完赛奖牌、同款参赛纪念服、同款完赛手提袋、西马冰感毛巾、西马炫彩手袋包、电子完赛证书,喜欢西马文创产品,就快把他们带回家吧!

套餐四

西马典藏套装225元

包含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线下赛同款完赛奖牌、同款参赛纪念服、同款完赛手提袋、西马PB衫、西马冰感毛巾、西马炫彩手提包及电子完赛证书。

03精彩分赛场点亮西马地图

为了提升西马线上赛的参与感与仪式感,「 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 线上赛 」将在陕西及全国范围内设立众多西马分赛场,通过与分赛场联动,点亮西马的奔跑地图。赛事当天,所有分赛场的跑友可相约一同奔跑,为西马加油,为全运喝彩!

04600个直通2021西马名额

除了同款完赛奖牌、参赛纪念服外,「 2020西安(融创)马拉松赛 线上赛 」还有一个更大的彩蛋——600个“2021西安马拉松赛”免抽签名额!只要大家在关门时间内完赛,都有机会成为幸运的直通选手哦!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组委会将对所有参与线上赛的跑友进行严格的成绩审核,在关门时间内完成对应项目后,登录曲江体育报名平台填写成绩并上传佐证截图,经组委会审定成绩无误后即视为完赛。

为了感谢所有热爱西马的跑友们长久的等待与支持,今年,西马为每一名参与线下赛的选手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西马蓝宝宝,赛事领物现场“西马蓝宝宝”将随参赛物资一起发放!

“西马蓝宝宝”是赛事组委会送给广大参赛选手最特别的礼物,希望这副爱意满满的手套,让大家在深秋时节,感受到西马的温度与暖意。

看了这么多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11月8日让我们再次在奔跑中,用脚步丈量西安这座古典与时尚交融的四方城。

来源:西安曲江新区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线上西马如何报名,看这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