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矩阵

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胡纪美督导检查宝鸡市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日前,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胡纪美一行,对宝鸡市省级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10月13日至14日,省委文明办督导检查组先后来到烽火通信、陕建二建集团、中国移动陇县分公司、国家税务总局眉县税务局,对其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家单位,督导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精神文明建设阵地、查阅创建资料、现场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并在各单位召开的汇报会上对其创建情况进行点评,提出创建意见和建议。

在检查中,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胡纪美对宝鸡市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各单位创建氛围浓厚,创建机制健全,创建工作扎实,工作成效突出。同时,她希望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文明单位创建为载体,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好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大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认同认知上下功夫、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在培育典型上下功夫,扎实开展文化建设,增强文化自信;要切实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工作的领导,切实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增强创建实效、提升创建水平,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文明建设“双丰收”。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胡纪美督导检查宝鸡市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