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文明正阳,你我共建” 秦汉新城正阳司法所普法进村

10月15日早,正阳司法所在马家堡村委会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组织社区矫正人员为志愿者为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宪法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宣传折页以及各类宣传品共计300余份。通过结合垃圾分类进行法治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村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意识,营造了和谐社区的氛围。

会上,所长安排保洁公司、村委会成员、各村小组组长等干部,集中学习垃圾分类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同时所长要求坚实按照文件执行,落实到位!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马家堡村民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动员村民积极参与实践垃圾分类、不断提高村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文明正阳,你我共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