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第四届“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采访团走进西安市高陵区

10月15日,“‘陕’耀小康路 放歌赞三秦”——第四届“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采访团走进西安市高陵区。近20家中省市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队分别走访高陵区白河消费扶贫生活馆、鹿苑街道马家村、鹿苑街道北街村、张卜街道张家村、通远街道仁村等地,实地采访调研高陵区在新时代追赶超越进程中的新作为,讲述砥砺奋进的高陵故事和励志人物,展示高陵形象。

图片1

图片2

采访团走进高陵区白河消费扶贫生活馆

图片3

采访团深入了解高陵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采访期间,采访团依托中央和陕西省主流媒体平台,以多渠道、全媒体、矩阵式的传播方式,对高陵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乡村基层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全面、充分、详实的采访报道。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采访团在高陵区张卜街道张家村采访

高陵位于西安主城区北部,近年来,高陵在西安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领导下,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对标“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目标,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运行保持良好态势。(姬文艳)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