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电影《画饼》:多名喜剧演员演绎古城西安爆笑寻宝故事

由蔡敏、任晓锋、李亮文监制,李子轩执导,陈明、安闯担任制片人,贾冰、苗圃、王宁、修睿、杨新鸣、曹瑞、岳旸、徐僧、王群石、张双利、包贝尔出演的院线电影《画饼》10月12日在西安丝绸之路电影节举办新片发布会。出品人王子鲲,制片人陈明、安闯,导演李子轩,演员王宁、修睿、曹瑞、徐僧、王群石、方媛,悉数亮相。

图片1

据悉,电影《画饼》将于2021年全国公映。影片全程以西安为背景进行拍摄,通过一个诙谐轻松的寻宝故事展现出这座古城的特色风情。而对于影片的片名《画饼》,导演李子轩也在现场分享了片名含义,不仅是关联到了西安最具代表性的食物—肉夹馍,也与影片中各个角色都在为对方“画大饼”各怀鬼胎有关。目前影片已经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此外,发布会当天还发布了一则超前预告,将影片诙谐爆笑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伴随着异域风情的鼓点和音乐,各位喜剧演员逐一登场,众人表情各异,心怀鬼胎。为争夺宝藏各显神通,没想到弄巧成拙,做出一连串滑稽搞笑的行为。影片中还穿插着多句西安方言,本就是西安人的苗圃本色出演,加上西安人导演李子轩对影片的把控,将会为观众奉献上一部极具西部地区风情的爆笑喜剧。

在发布会上,演员王宁、修睿、曹瑞、徐僧、王群石、方媛也一一表达出此次拍摄《画饼》的感受。作为经常出演喜剧作品的王宁、修睿和曹瑞,三位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因为这部电影集合了江湖各派喜剧演员,所以在拍摄的时候会因为表演方式的不同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再加上导演的认真态度,这将会是一部非常有诚意的爆笑作品。而对于鲜少参演喜剧作品的徐僧及青年演员王群石和方媛来说,这也是一次非常难得而又珍贵的学习机会。(姬文艳)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