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舆情资讯

9月陕西117起再次饮酒驾驶被曝光 25名驾驶人被终身禁驾

 车祸猛于虎,酒驾要警惕。10月12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了9月份全省酒驾情况。共查处饮酒驾驶4285起、醉酒驾驶688起、再次饮酒驾驶117起。

饮酒会使人意识模糊,反应力下降,发生交通事故害人害己。省交警总队现对醉酒驾驶酒精含量前100名和117名再次饮酒违法行为当事人和车辆进行曝光。并提醒市民,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记者注意到,被曝光的醉酒驾驶酒精含量前100名的第一名,驾驶员雷某某在9月28日早晨5时许被发现醉驾行为,酒精含量实测值为297mg/100ml,超出标准值3倍以上,危险程度可见一斑。

同样是9月,陕西省25名驾驶人被终身禁驾。其中,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6人,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19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以上驾驶人也进行了公布曝光,请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记者 张佳)来源:西安晚报

来源: 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9月陕西117起再次饮酒驾驶被曝光 25名驾驶人被终身禁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