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周冬雨担任2020丝路国际电影节青年大使

10月的西安已进入初秋,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11日—16日在这里举行。

青年电影人是电影未来的希望,他们凭借着独特的创造力和充沛的想象力为“电影”这门艺术不断地注入着新鲜的血液。据悉,青年演员周冬雨将受邀担任本届电影节青年大使,并将于10月16日参加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交接仪式。

作为中国电影新生代的优秀代表,周冬雨在2020年凭借电影《少年的你》荣获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成为首位90后双金影后。2020年9月,同样凭借《少年的你》中陈念的精彩表演摘得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殊荣。周冬雨一直秉持谦逊诚恳的态度不断成长。作为身披多项荣誉的90后电影小花,她坚持先自律才能给当代青年带去正面的影响,“优秀青年演员”周冬雨,在路上。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周冬雨担任2020丝路国际电影节青年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