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满眼中国红!泾河新城喜迎国庆

国庆、中秋“双节”,泾河新城上下充满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喜迎十四运、创建文明城市。在新城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道路两旁鲜艳的五星红旗,这是对祖国的真情告白。

1

连日来,泾河新城各主要街道上,都能看到用鲜花精心打造的主题花坛,道路两侧的路灯杆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绿树映衬下更显鲜艳壮丽。

2

4

整洁的街道、笔直的路灯,显得格外喜庆,打造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营造了一片喜庆欢乐、文明祥和的浓厚氛围。

3

走在泾河新城,大街小巷都能感受到喜庆的节日气氛,一花一草一树木都在喜迎国庆节的到来,微风吹过,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整个城市,被五彩缤纷的鲜花和绿植,装点一新,欢欢喜喜迎接这盛大的节日,不仅如此,各景区也张灯结彩,耀眼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喜庆的中国红辉煌夺目。(当地供稿 泾河新城)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玉

(原标题:满眼中国红!泾河新城喜迎国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