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9月29日,西安市举行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经开三校项目现场举行。

据悉,全市34所学校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将极大提升西安市整体办学条件,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西安经开区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结合区域调研实际制定《西安经开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情况》,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资源配置,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了解,2020年-2022年,西安经开区计划共计新建、改扩建学校15所,新增学位25410个,其中幼儿园2所,小学8所,九年制学校5所,满足辖区学位供给。

2020年,西安经开区已完成新建、改扩建中小学4所,新增学位9000个,目前均已投入使用。

此外,2021年西安经开区将完成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7所,届时将新增学位7950个;2022年将新建、改扩建学校4所,新增学位8460个。全区将继 续全面落实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方案,不断提高辖区办学水平,努力打造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经开教育品牌。(彭昌堤 通讯员 司阳)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